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一封家书”评选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16-06-19]       阅读:1215

关于“一封家书”评选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为了响应全总、省总女职委、省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的号召,校工会与女教职工委员会于2016年4月19日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了“写一封家书”征集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各分会积极响应,广大教职工踊跃投稿,共征集到46名教职工家书作品47篇。每一封家书都饱含真情,有的催人泪下,有的发人深思。校工会和女工委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13篇,优秀奖24篇,机关党委、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获一等奖的优秀作品已报送省教育工会参加下一阶段评选。

“一封家书”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写家书这种具有古典怀旧情愫的传统通讯方式,使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充分认识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更加充分的发挥我校女职工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加强广大女教职工与家人、亲人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希望活动后女教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一封家书”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女工委员会

                             二零一六年六月

附件:       “一封家书”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10人)

刘  祎(马克思主义学院)    范  妍(管理学院)

余颖燕(管理学院)          原庆华(文学院)

任  妮(后勤中心)          周  琳(管理学院)

张  楠(文学院)            乔  琨(土木学院)

鲁  萍(理学院)            辛  欣(环境学院)

二等奖:(13人)

王  萍(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党利(图书馆)

闫  雯(土木学院)          赵立莹(继续教育学院)

蒋  薇(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  蕾(图书馆)

肖  佳(冶金学院)          黄  锐(产业集团)

文  涛(机关党委)          杨晓娜(艺术学院)

张  红(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  凡(产业集团)

冯  璐(建筑学院)

优秀奖:(23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苗  (冶金学院)        王春艳(管理学院)

王  俊(机关工会)          王腊银(管理学院)

石  英(建筑学院)          田  瑶(后勤中心)

司轶芳(信控学院)          李  霞(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  茜(信控学院)          张海霞(基础教育中心)

张紫薇(土木学院)          陈双莉(理学院)

周春芳(机关党委)          孟  欣(机关党委)

孟月波(信控学院)          赵君平(理学院)

洪  莹(后勤中心)          袁  坤(艺术学院)

徐玉倩(建筑学院)          郭文茉(艺术学院)

姬锋利(文学院)            葛芠秀(后勤中心)

解  佩(文学院)

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

机关党委    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