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设备环境 >>大型贵重仪器设备

大型贵重设备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4-27]       阅读:613

学校利用各类先进网络信息化技术手段,面向学校未来需求,购置了一大批计算机、网络设备和大型存储设备,保障了虚拟仿真教学的网络应用,构建了虚拟化、大容量、高可信、高冗余的综合型一体化校园公共服务支撑平台,有力地保障学校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虚拟化技术,提供高可靠、高性能虚拟主机的能力,提供了良好、稳定、安全的基础网络环境和数据存储环境。同时积极改善校园环境,使中心教学信息化平台在国内高校中达到先进水平。近5年来,学校共投入800 万元用于中心虚拟仿真平台建设,主要用于购置教学网络设备、高性能存储设备,开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日常运行维护和人员培训。

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依托化工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验教学模块建立相应仿真过程。化工实验教学中心主要由化工原理实验室、化工工艺实验室、化工专业实验室、化学分析检测中心等功能模块构成。实验室现有用房约1900m,现有仪器设备共874台(套),总值1194万余元,其中1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精密仪器10台(套)。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