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东北大学王强教授“基于洁净钢高效生产的新型电磁冶金技术研究”讲座成功举办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4-13]       阅读:621

2017年3月27日上午9:30由冶金工程学院举办的“基于洁净钢高效生产的新型电磁冶金技术研究”讲座在工科楼1006报告厅成功举办。

          

 此次讲座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东北大学材料电磁过程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电磁冶金技术及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主任王强。本次讲座由冶金学院院长王快社教授主持。参加本次讲座的还有冶金学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同学共计约150人。

           

 报告会上,王强教授解释了什么是基于洁净钢高效生产的新型电磁冶金技术,并对新型电磁冶金技术做了相关的介绍。同时,王教授介绍了自己在洁净钢高效生产的新型电磁冶金技术领域所做的研究以及一些研发的产品,对自己团队在电磁冶金技术上取得的一些成果做了相关介绍。最后,王强教授对广大研究生在科学研究以及个人发展上提供了一些新的思路以及实验研究方法。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