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第五届“蔡司•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暨第三届“莱州华银•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材料综合技能大赛预备会议成功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4-13]       阅读:583

3月17日上午8:30,由中国体视学学会金相与显微分析分会、南京理工大学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五届“蔡司·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暨第三届“莱州华银·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材料综合技能大赛预备会在工科大楼1006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中国体视学学会金相与显微分析分会秘书长尹立新主持。

         

                            会议现场

         

                       尹立新秘书长主持会议

冶金工程学院院长王快社教授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对来自全国40余所金属材料类高校的70余名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历史、学科及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合作交流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做简要介绍,祝贺本次预备会议成功召开。

         

                          王快社院长致辞

会议听取了南京理工大学对本届比赛的组织机构、比赛规程、评分标准、比赛用样品、评奖规则、理论考试范围等事项的详细说明,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商讨,成功确定全部比赛事项。

本次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技术会议,交流学习了竞赛经验,提升了我校学科影响力,为各校师生更好的准备本届比赛赛事奠定坚实的基础,预备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参会代表合影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