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教学工作研讨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4-13]       阅读:628

2月28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研讨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冶金系主任张朝晖,四位教研室主任杨双平、崔雅茹、杨西荣、王文礼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李小明介绍了2017年学院教学工作的整体思路,从实习管理改革、卓越工程师验收工作启动、重点专业建设、本科生导师制度建立、年度学院教学竞赛部署、课程体系改革几方面做了安排,强调了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要从促进学生角度出发,推陈出新,不断完善,贯彻学校以生为本的方针,将学生的培养、指导落实到位。教学秘书贾青对学院计划中的细节做了完善补充。
参会人员对学院2017年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对一些具体环节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通过这次会议,使各专业了解到学院2017年教学工作整体安排和工作重点,有利于我院工作的陆续开展。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