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示范中心科教宣传活动——临潼区华清中学百名师生建大行
编辑:张军      发表时间:[2021-04-18]       阅读:360

为了加强我校的招生宣传,增进高中对我校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的了解促进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友好交流,陕西省级示范中学华清中学师生一行150余人于2021年4月18日受邀赴我校进行交流参观学习。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冯永宁,环境学院示范中心实验室书记杨成建、高工陈兴都、高工杨全和高级实验师张军,招生办公室徐克、马皓星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当日下午,招生办公室在环境学院开展了学校主题宣讲会,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专业水平建设、学术创新成果、学保障体系、本科生就业情况、招生情况与招生政策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未来与华清中学在提供优质生源等方面有进一步合作的期待与愿景。会后,华清中学师生一行参观了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微生物实验室、化学实验室、大气污染控制工程实验室、水污染控制工程实验室和虚拟仿真实验设施等。实验室杨成建、杨全、陈兴都、张军等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验器材与用途,并对器材的实验原理进行了简要讲解。同时,几位老师也对华清中学的同学们送出了努力学习、圆梦高校的美好祝愿。

同学们在建大参观后纷纷表示被建大浓厚的历史底蕴吸引,也在亲身感受校园环境后表示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对建大浓厚的兴趣。活动最后,全体于图书馆正门拍照留念,在文明有序,轻松活泼的氛围下结束今天的校园行。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家级环境类专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