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航空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杜鹃、实践科科长曾立伟等一行到访我中心考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编辑:张军      发表时间:[2021-04-21]       阅读:494

4月21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杜鹃和实践科科长曾立伟,以及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副厂长杨武成、材料学院实验中中心主任李兆和能源与建筑学院实验教师马宁等一行5人到访示范中心,与环境学院相关领导就教学工作和实验室管理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座谈讨论,随后,杜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实验中心的教学设施、安全管理等工作内容,并与我中心杨成建书记、张军高级实验师分别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化学试剂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实管处郭振宇副处长、刘永涛科长陪同座谈和考察。

  

  

实管处简讯——————

421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杜鹃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实验室危化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及实验室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郭振宇等参加交流。

郭振宇副处长对兄弟高校实验室管理工作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危化品管理及实验室信息化平台建设的情况。学校实验室管理人员对危化品的采购、储存、使用、废液处置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系统等平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系统化、流程式说明。

会后,杜鹃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危险废液暂存间及环境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家级环境类专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