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环境学院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编辑:张军 胡静      发表时间:[2019-10-24]       阅读:495

2019年10月23日下午2点30分,环境学院实验室党支部在环工楼313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立忠同志以“不忘初心教好书,牢记使命育好人”为主要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环境学院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

 

刘立忠院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进行了系统地解读,多方位多角度地强调了“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深刻内涵。同时,刘院长结合实验室党支部的工作实际,讲述了人民教师的使命与担当。在日常工作开展中,鼓励大家要做四有教师,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并传递了作为实验室教师,在第一线面对学生,应切实传承教育之本,以仁爱奉献之心对待和教育学生。此外,日常工作中,指导每位老师都应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不仅要引领学生正确的学习,更要向学生传递正确的价值观。最后刘院长强调,全体党员应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来指导具体的日常工作,在教育工作中,争做四有好老师。

 

通过此次党课,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刘立忠院长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计大计,教育为本”核心内容。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盛大洗礼,受益匪浅。在工作中同志们将进一步坚守初心和使命,加强理论学习、并在自己的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一起努力推动实验室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为学院和学校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家级环境类专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