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环境学院实验室开展“歌唱祖国”活动向祖国70华诞献礼
编辑:张军图/胡静文      发表时间:[2019-09-28]       阅读:351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环境学院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共17名教师,于2019年9月25日下午3点在环工楼209实验室,开展了“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大家共同歌唱了《歌唱祖国》这首歌,深深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歌唱我们的祖国、歌颂美好的生活,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更加美好。一句句沁人心扉的歌词诉说着奋进,一面面五星红旗挥舞着热情,一张张笑脸洋溢着自豪,每一句歌词都深情地表达着我们全体成员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深深祝福!现场氛围热烈、一片沸腾,浓浓的爱国之情让人热泪盈眶,部门全体教师用最真诚的歌声表达了对建国70周年最诚挚的祝福!

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努力,开拓进取,为祖国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家级环境类专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