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主页 材料与矿资学院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职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职工风采
云斯宁教授荣获2018年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
编辑:      发表时间:[2018-04-10]       阅读:678

4月9日上午,陕西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西安隆重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省委副书记贺荣,省委常委张广智、牛一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静芝,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出席会议。省长刘国中主持大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苏三庆、获奖人员代表、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奖励大会。

大会共表彰2018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260项,其中一等奖39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有10项科技成果获得奖励,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我校获得一等奖数量位列全省第四、省属高校第一,获奖总数创历史新高。我所云斯宁教授,主持的《生物质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创新与示范》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