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主页 材料与矿资学院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职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职工风采
汤云老师荣获我校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2-20]       阅读:628

12月14 —15日,我校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雁塔校区举行。校长刘晓君、副校长姚尧出席活动并讲话,本次比赛专家评审组由14位校内外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名师组成。竞赛组委会单位负责人及竞赛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了竞赛。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带领本单位青年教师进行现场观摩学习。竞赛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嵇启春主持。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我校的一项优良传统,是学校按照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工作思路,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和教学能力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竞赛自1990年第一届成功举办以来,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在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竞赛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青年教师,他们如今大都成为了我校各专业的业务骨干和教学能手,为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做出了很大贡献。

本届竞赛2019年3月正式启动,共分为学院预赛选拔,学校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专家随堂听课、教案评比、学生评教、决赛现场教学等各阶段的比拼,共产生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优秀组织奖5个。 我所汤云老师荣获本次教学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