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主页 材料与矿资学院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云斯宁教授再次入选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榜单!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9-25]       阅读:882

2022年8月31日,全球学者库网站(http://www.globalauthorid.com/)公布了“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即"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榜单",共有10万名科学家上榜。云斯宁教授再次入选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榜单(http://www.globalauthorid.com/WebPortal/EliteRank),全球总排名33646。

 

“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以学者发表的学术论文及其深度分析结果作为核心评分依据,所有科学家的论文题录信息都直接对公众开放,以方便读者追溯核实数据的准确性。在评估计分过程中,将Metrics 期刊评分、论文被引频次、论文类型、作者署名排位(论文贡献度)、作者H指数等多种反映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的潜在重要因素综合考虑,设置权重,力求透过论文的诸多核心因素精确评价学者的学术影响力。

 

更多详情,参见深度分析报告:

http://www.globalauthorid.com/WebPortal/NewsView?InfoID=dcc129f2-4a50-4ac3-8f3c-c7c874d0f34e

 

本排行榜旨在帮助全球学者,特别是中国学者了解各个学科领域的专家和领军人物,追踪学科领域的研究前沿。在排行榜研制过程中,始终秉持公益开放的原则,所有数据来源均真实可靠,并可追溯核实,排名不受任何外界环境和经济因素所影响,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

  

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的全球10万顶尖科学家中,美国入选人数40220, 占比40.22%,排名第一;中国入选人数9044,占比9.04%,排名第二。

 

排名方法与规则”介绍,参见网址:

http://www.globalauthorid.com/WebPortal/NewsView?InfoID=7a0917d7-e6e2-4329-9cd5-b9f66cbf7f72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此次的“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即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榜单)“中,共有3位教授入选,分别属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

云斯宁(序号:33646;全球排名:33646;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

王晓昌(序号:42307;全球排名:42307;环境科学与工程);

黄廷林(序号:74288;全球排名:74288;环境科学与工程)。

 

另:2022年国内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中,在材料科学领域,全球共有8585名学者入选全球前10万名学者名单。其中,中国2666名学者入选。在材料科学领域国内入选的2666名学者中,云斯宁教授排名776,名单如下。

 

https://mp.weixin.qq.com/s/DFNdsOZzKE7vwkW9tfrkxA

 

相关介绍:

Energy Materials 32名编委及27名通讯作者入选全球顶尖10万名科学家:

https://mp.weixin.qq.com/s/i1UiqYEB9nxtdsUK_pc9mg

 

我校3名教授入选“全球顶尖前10万名科学家”名单

https://xkb.xauat.edu.cn/show.asp?id=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