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主页 材料与矿资学院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功能材料专业举行2018级毕业生座谈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6-14]       阅读:374

6月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功能材料专业2022届毕业生专业座谈会在工科楼1211召开,教学副院长宋学锋、党委副书记崔捷、功能材料研究所所长、功能材料专业全体教师与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上,老师们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听取毕业生们对专业学习、学校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倾听并解答了毕业生们在实习与就业时遇到的难题和困惑。

  

 

毕业生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大学期间学校的培养、老师的关怀和教育由衷的感激。并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实训活动以及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对学生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为学生们创设更好的教学环境。

 

 

最后,尹洪峰老师做了总结,表示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毕业生们在奔赴社会后,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奉献才智,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