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主页 材料与矿资学院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功能材料专业举行2016级毕业生座谈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7-06]       阅读:1028

为更好地倾听我校毕业生的心声,充分了解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就业情况,不断强化专业人才培养的持续改进,2020年6月2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功能材料专业2016级毕业生座谈会在工科楼主体1211室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荫兵、副院长宋学锋、教学办杨源老师、功能材料研究所全体教师及2016级功能材料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功能材料研究所党支部书记贺格平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功能材料研究所所长尹洪峰教授从培养方案、实习基地、实验室建设以及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功能材料专业近年来的专业建设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通报。随后,2016级毕业生畅谈了自己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功能材料专业的成长经历,同学们畅所欲言,交流了在校学习生涯的收获与感悟,感恩母校的悉心培育和导师的谆谆教诲,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结合自身经历,积极为专业及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同学们就功能材料专业的实验教学、培养计划、就业择业、考研指导、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的发言,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李荫兵书记就学院学生工作与日常管理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最后,大家共同祝愿功能材料2016级同学圆满完成学业,希望大家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心系母校,荣耀母校,继续谱写人生新篇章,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