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规划

中心建设与发展规划

加大步伐,推进实验教学深化改革和研究性教学,继续完善实验教学体系建设,不断更新和丰富实验教学内容。基础教学以广度优先,按专业大类增强硬件能力和科学计算能力;专业教学广度深度并进,提升专业研究开发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

大力推进本科生创新训练,实现国家级、校级和院级“三级”结合的创新训练计划,扩大创新训练的学生覆盖面。加大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探索,形成适应创新训练的多元实验教学模式和开放运行机制。

进一步密切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学科发展的互相促进关系,加大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验教学资源的研究,研制反映学科新成果、新技术的特色实验装置。

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将人员培训和引进高学历、高素质人才作为中心近年发展规划的任务之一。

继续完善智能化、网络化实验教学和实验管理信息平台,丰富网络实验教学资源。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