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推进虚拟仿真实践教学 促进高等教育信息化高水平发展
编辑:管理学院 管理工程实验中心      发表时间:[2020-04-15]       阅读:612

 

为落实《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号)相关要求,为各高校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提供支持,促进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丰富线上教学资源,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虚拟现实教育应用研究院于2020年4月13日至17日期间,举办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在线研讨会。  

研讨会主题包括:推进虚拟仿真实践教学的方法与手段、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方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申报、分学科专业各类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经验交流等,内容丰富,观点深刻,对我院虚拟仿真项目及线上教学的开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我院管理工程实验中心、教学办及各教学系负责人、部分教师在线参与了研讨会,并组织了集中学习和讨论。

 

 

管理工程实验中心宣

2020年4月18日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