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全国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1-23]       阅读:547

各学院创新创业竞赛领导小组

为了激发大学生进行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加强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的培养,同时为“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优秀选手和参赛作品,现面向全校本科生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全国第六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宗旨

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能力的训练。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鼓励跨院系、跨学科、跨专业、跨年级组队。

三、竞赛内容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全国第六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命题分为“无碳小车类”及“移动机器人类”,参赛选手可选择其中一个参赛,详细内容见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官方网站,网站链接:http://www.gcxl.edu.cn。

四、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承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五、竞赛安排

1、参赛队伍

每个参赛队由3名在校本科大学生和1名指导教师组成。

2、报名方式及时间

符合参赛资格的学生请于11月30日前自行下载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电子版报名表请发至相关邮箱,所有参赛队员请加入竞赛QQ群,群名称:西建大第二届(全国第六届)工训大赛,群号:936835051。

    联系人:张贤哲,草堂校区紫阁书院204,联系电话:18792505527,029-89025174,QQ:245297933,电子版报名表请发送至邮箱:18792505527@163.com;

3、竞赛进程

方案评审时间:参选方案构思从报名日期起,至2018年12月25日前提交参选方案以备评审,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各参赛项目进行初评,并将初评结果在学校教务处网站上予以公布。

初赛时间:2019年1月20日(参赛队伍小车运动视频评审)

决赛时间:2019年3月初(具体时间根据省赛另行通知)

六、奖励办法

1.竞赛根据参赛规模的实际情况设立一、二、三等奖。

2.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凡竞赛获奖者根据获奖级别可获得相应的课外素质教育学分。

 报名表请到下载专区下载。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23日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鄠邑区草寺东路 710311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