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工程综合实训中心召开视频工作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5-11]       阅读:720

5月9日上午,我校工程综合实训中心召开全员视频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计划,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郭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心主任郭瑞峰主持。

郭振宇副处长首先对疫情爆发以来,工程综合实训中心的疫情防控和网上实验实训教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结合学校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2020年工作要点,指出2020年中心应围绕平稳健康发展的目标,稳步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同时,就中心做好2020年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实做细日常本职工作,守住教学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底线;二是善于谋划推进出彩加分工作,积极调动学生,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取得新进展;三是敢于直面棘手困难工作,用心去做,尽力而为,力争取得新突破。

会上,郭瑞峰主任从疫情前期工作、近期工作安排、本年度工作要点、本学期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对中心2020年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重点对年度业绩量化考核分配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进行了解读说明。他强调中心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和网上教学安排的要求,做好实验室安全防护和工程实习实训教学工作;提出从规范管理组织体系、提升设备与安全管理、提升教学管理与质量、落实业绩量化考核与分配、加强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五个方面来加强中心内涵建设。

本次网络会议进一步统一全体人员开学复工的思想,凝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共识,明确中心年度目标和任务举措,有力地推动中心2020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鄠邑区草寺东路 710311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