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第二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决赛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4-10]       阅读:773

4918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决赛在工程训练中心607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史丽晨老师,工艺教研室主任阮晓光老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晓冬老师,工程训练中心王湘远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贤哲老师。

评委老师介绍比赛整体安排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作为一类可比性竞赛,是结合了科技创新、现场竞技的实践活动,对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本届大赛经过参赛方案评选、初赛选拔、中期检查三个阶段,最终有20支队伍层层角逐进入决赛环节。

 

 

 

 

 

 

 

 

 

 

 

 

参赛队员聆听竞赛规则

根据赛程安排,决赛分别进行了“8”字型赛道常规赛、“S”型赛道常规赛、“S”型赛道挑战赛、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四项比赛。比赛中,每支参赛队伍有两次出发机会,选手们通过精心调整零部件,科学修正运行轨迹,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参赛实力。同学们齐心协力,通过比赛培养了大家的创新设计意识、团队协作精神,激发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

大赛现场掠影

 

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各参赛队伍在评委老师的指导下进一步明确了目前作品存在的不足之处,为即将到来的省赛指明了方案优化方向。我校学子在竞赛的过程中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不断锻炼自我、完善自我,在创新创业活动中收获成长,实现梦想。

撰稿:田驰

编辑:张晋

摄影:张静薇

审核:张贤哲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鄠邑区草寺东路 710311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