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在首届陕西省本科高校工程训练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中荣获佳绩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4-25]       阅读:545

    4月15日至16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理工大学承办的首届陕西省本科高校工程训练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在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举行。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省内18所高校共43名工程训练指导教师报名参赛。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积极组织3名工程训练指导教师参赛并荣获二等奖3项。

大赛评委

    本次竞赛目的为“提升工程训练指导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推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内容主要包含实际操作技能评比与教学授课评比两个环节,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竞赛,我校康宁辉老师荣获数控组二等奖,李群辉老师和陈文革老师均荣获车工组二等奖。

康宁辉老师在比赛中

陈文革老师在比赛中

李群辉老师在比赛中

    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从2017年3月10日接到比赛通知开始,在教务处的支持下,经过组织筛选,选拔了以工程训练中心3名工程训练指导教师为代表的参赛队伍。工程训练中心组织相关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和周末时间加班练习,积极准备课程内容,设计加工工艺,编制加工程序,最终获得了较好成绩。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鄠邑区草寺东路 710311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