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首届DIY手工制作大赛在工程训练中心成功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7-12-12]       阅读:561

2017年12月2日,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便民服务队主办,我中心承办的首届DIY手工制作大赛在工程训练中心412顺利开展。本次比赛初赛时间为2017.12.2-12.3日,决赛时间为2017.12.9-12.10。比赛开始前,参赛同学提前来到工程训练中心313进行签到、等候。决赛的内容是要求参赛选手们在规定的40分钟内成功制作出一个圣诞灯。

 等待比赛

“现在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同学们立刻开始比赛,电烙铁预热、区分电阻、安装电灯……每一组同学都分工明确,齐心协力,配合的无懈可击。决赛的时间只有四十分钟,对同学们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比赛现场1

时间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悄悄溜走,同学们也毫不逊色,第一组同学仅用了二十多分钟就完成了作品。通电之后的圣诞灯异常美丽,红、黄、蓝、绿……各色灯光交相辉映,令人叹为观止。紧接着第二组、第三组……越来越多的小组完成了比赛作品。

比赛现场2

    本次共有382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7名,优秀奖334名。通过比赛充分体现了便民服务队“以己之长,服务于民”的宗旨,利用专业特长,帮助同学们成功的掌握了电烙铁的使用及其相关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层面,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鄠邑区草寺东路 710311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