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会议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6-03]       阅读:662

201762日上午,我院在工科楼909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安全管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史丽晨教授主持。机电工程实验中心、工程训练中心、电工电子技术实验中心、机械基础实验中心的主任及实验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胡星老师将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17年第一期培训班的培训内容进行了汇报。汇报以知名高校的先进管理经验为例,介绍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建设、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以及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指标等内容。

 

随后,各实验中心就其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及考核制度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史丽晨院长指出实验室安全一直以来都是工作的重心,也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内容,知名高校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经验很值得借鉴和学习。各实验室要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责任意识,根据安全管理学习资料,结合自身的学科特点,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做好对教师、学生的安全教育培训和考核制度。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实验室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对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具有重要意义。


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办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鄠邑区草寺东路 710311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