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圆满结束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6-20]       阅读:429

2017年6月20日下午14:30,我院在工科楼909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校督导组专家范俊祥老师、李季渊老师出席本次结题答辩,我院副院长史丽晨教授、电气教研室吴晓君教授担任评委。

各项目组成员代表通过ppt向专家评委从项目概况、项目阶段成果、实物展示、模拟演示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针对项目阶段检查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汇报,在场评审专家对每组项目进行了点评。答辩结束后校督导组专家对我院大创项目结题情况整体表示肯定,并对个别项目结题材料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我院2016年大创项目共申报成功13项,其中国家级项目6项、省级项目7项。在近一年的项目运行中,各项目组成员均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创新创业训练中,取得了长足进步和丰硕成果。相信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锻炼,我院学子在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创业能力、科学作风等方面得到了较好锤炼和提高,为以后更好的投入到创新型国家建设中打下坚实基础。

                                                        结题答辩现场1

                                                         结题答辩现场2

(撰稿:张贤哲 )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鄠邑区草寺东路 710311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