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实训安全 >>事故案例

复旦大学一实验室发生爆炸事故 一学生手部受伤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3-29]       阅读:538

来源:新浪网

东方网记者刘晓晶(2017年)3月28日报道:据复旦大学官方消息,3月27日19时许,复旦大学化学西楼一实验室发生烟雾报警,同时有学生报称在楼内听到疑似轻微爆炸声。安保队员和院系老师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一学生在实验中手部受伤,立即将其送医院治疗,学生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复旦大学在今天发布的实验室事故情况通报中说,安全风险可能就存在我们身边,安全实验须常抓不懈,每一位师生都应对此保持警醒。昨晚事故发生后,师生痛心,相互提醒,自我排查。从今天起,大家则更应拿出实际行动,让校园安全警钟长鸣。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鄠邑区草寺东路 710311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