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教学 >>教学平台

教学平台
编辑:      发表时间:[2016-09-09]       阅读:355

电工电子技术实验教学中心根据实验指导思想,构建了三层实验教学平台。

三层实验教学平台构成及关系如下图所示。

    实验教学平台构成关系图

 实验平台包括基础实验平台、综合设计实验平台、创新创业实验平台三个层次。

第一层为基础实验平台, 通过大量基础性实验教学,使学生加深理解电工电子类基本理论知识,掌握调试软硬件的方法和技能,逐步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第二层为综合设计实验平台,按照构思-设计-实现-运行CDIO教育理念,打破课程壁垒,将相关课程实验内容相互融合,培养学生综合应用能力、工程实践能力。

第三层为创新创业平台,引入电工电子领域新技术、新产品,结合不同专业特色、科研平台,使学生接触行业前沿,了解科技发展趋势,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电工电子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