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管理 >>信息平台

教学信息管理平台运行情况

       实验中心建有网络化的实验教学平台,学校已成立专门工作机构,负责学校网络及视频教学工作。中心已建有计算机辅助化工实验室,编写了部分实验用PPT 课件及仿真实验软件,组织了网络实验教学资源。学生可以通过登录校园网,在网上预约实验并进行学习。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园网建立相应的实验教学网站,内容包括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简介、机构设置、仪器设备、师资队伍、实验教学、规章制度、项目成果、实验开放等模块。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电工电子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