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综合实训中心招聘公告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5-11]       阅读:506

根据工作需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综合实训中心现公开招聘实验技术人员一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工程综合实训中心电工电子类实验技术人员。

二、岗位职责

1.承担电工电子技术、电子工艺实验教学、研究及创新实践指导工作。

2.承担电气类、电子信息类等相关学科的科学研究工作。

3.负责实验室运行维护、仪器设备管理、安全管理等实验室日常建设与管理工作。

4.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博士学位,电气工程、电子信息、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教育背景。

3.具有较扎实的电工和电子技术方面的理论基础,了解行业发展前沿,有电工电子类、电子工艺实验教学、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指导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较强的仪器设备动手操作能力,有电器设备开发经验者优先。

四、管理与待遇

按学校实验技术人员系列管理,受聘者与学校签订岗位聘用合同,配套安家费和工作启动费,相关待遇按照“一人一议”的方式确定。

五、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凡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向者,应于2020年6月30日前向我校人事处招聘信箱提交工程综合实训中心应聘表及相关材料。

2.资格审查。学校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和初选,确定参加考察面试人选,未通过者不予通知。

3.考察面试。学校组织相关专家、部门负责人组成考察组,制定考察面试方案,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考察。

4.确定人选。综合应聘者基本情况和考察面试结果确定拟聘人选,报学校审批。

5.签订合同。受聘者与学校签订合同,报到履职。

六、应聘材料

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综合实训中心应聘表。

2.本科、硕士、博士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英语水平证明材料扫描件,电工电子类、电子工艺类实验研究、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指导等相关经历、科研成果的佐证材料扫描件。

说明: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录用工作始终,应聘人员提交的各项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准确;如有弄虚作假、故意隐瞒等情况,一经查实取消应聘、录用资格。

七、联系方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联系人:马老师电话:029-822018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人事处

联系人:贺老师   电话:029-82202184

招聘信箱:zhaopin@xauat.edu.cn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电工电子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