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转实管处:学校召开2019年度本科教学自制仪器设备立项评审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7-05]       阅读:419

71日下午,学校2019年度本科教学自制仪器设备立项评审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廷林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评审专家以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校长黄廷林对此次评审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一是自制仪器设备是学校本科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的重要补充,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提供一定的支撑作用;二是自制仪器设备是围绕人才培养的核心课程、核心教学内容和核心知识点开展,既满足精准服务本科实验教学项目又能体现我校特色;三是自制仪器设备的在用情况、使用效益统计分析,为自制仪器设备工作可持续开展奠定了基础四是希望专业教师将科研成果转换为本科自制仪器设备,为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提供助力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尹洪峰自制仪器设备背景、意义、评判原则等事项以及2019年申报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强调本科自制仪器设备围绕实验教学需要、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并解决实际教学问题而研发,以立项促进教师实验技能的提高,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平台建设,充分挖掘实验教学对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

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方法、工作原理等方面对自制仪器设备研究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现场接受了专家质询。

会议最后,专家组进行了会商合议,结合项目立项申请材料和汇报评审情况,初步确定了2019年度本科教学自制仪器设备立项项目。后续学校将与各项目负责人签订任务书并督促相关学院做好项目的研发过程管理。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电工电子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