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电工电子技术实验中心开放的管理规章制度
编辑:      发表时间:[2016-09-12]       阅读:336

电工电子技术实验中心开放的管理规章制度

一、为了提高实验教学效果,增加学生进入实验室接触仪器设备的机会,提高实验室仪器设备利用率,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及学习的主动性,使实验室的管理工作现代化、科学化,我室实行开放式管理。

二、凡在开放时间内需要进行实验的,我中心会尽力提供方便,但应事先进行联系,实验室负责人员同意后安排进行,并按校院有关规定进行。

三、每次开放型实验的人员、时间及使用的设备,必须按照实验中心的有关规定如实登记。实验结束后应自觉清理所用仪器设备,并打扫实验室卫生,经实验中心管理人员检查后方可离去。

四、进行开放型实验的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必须按照实验室所安排的实验时间进行实验。实验时间需要调整者必须提前与实验中心有关人员进行联系协商。

五、 实验室内必须保持安静,严禁未经实验室人员同意动用与本实验无关的其它仪器设备。不得影响正在进行的教学实验。

六、在本实验室进行科学实验的有关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在实验过程中应严格执行有关设备仪器的使用规程,对实验设备仪器要备加爱护,如有损坏要按有关规定赔偿。

七、开放型实验均由实验室统一安排人员,研究生专题实验及科研任务由专题人员负责实验,实验室配备人员协助。

八、凡我学院本科生所需要借用的一般仪器设备经实验室管理员同意后即可借出,外院则需持介绍信经实验室主任同意并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借出,精密仪器一律不准带出实验室。

电工电子技术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电工电子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