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城市体验、模拟与分析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城市体验、模拟与分析示范教学中心,是按照“突出核心技术、加强成果应用,遵循科学发展、服务西部社会”的指导思想,面向西部区域和城乡发展建设涉及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技术问题,并在相关优势学科和教学科研力量的基础上进行建设的。实验室力争成为西部地区人居环境科技的基础平台,这对于探索在新型城镇化背景下西部城乡规划转型的技术应对和支撑,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西部地区城乡建设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本实验室未来将设立实验室常设机构,确定具体负责人和专职研究人员、工作人员,提供稳定的经费资助;以勤工助学的名义招聘学生担任实验室助管;采作合作、开放方式经营实验室,将在海内外招募高水平的学者,担任实验室兼职教授;或欢迎已有研究准备的海内外教授学者,带项目前来实验室工作,同时担任实验室的兼职教授。一旦条件成熟,将按照教育部国家实验室的标准,建立实验室管理委员会等相应的机构,并积极申报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城市体验、模拟与分析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