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城市体验、模拟与分析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结构

实验中心队伍由实验教师和技术人员组成。实验中心的教学与管理队伍采用固定编制的用人机制,各实验课程负责人由具有博士学位的老师担任,形成了一支以坚实的科研基础为依托、热爱空间分析实验课教学的教师组成高素质师资队伍。
(1)实验教学队伍年龄结构合理
实验教学人员以中、青年为主,年富力强。
(2)实验教学队伍整体水平高
实验中心现有各类教师25人,其中有13人具有博士学位,8人具有高级职称。经过多年的实验中心基地建设和教学改革,实验中心建设和实验教学在国内处于相对领先水平。实验指导教师队伍以高水平的教授、副教授、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组成,他们爱岗敬业,潜心于实验教学。实验技术人员队伍整体水平较高,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超过50%。
(3)实验教学队伍与理论教学队伍互通
实验中心人员从中心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到实验指导教师,既承担实验教学任务,也承担理论教学任务,有的承担过多门理论课的主讲教师。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城市体验、模拟与分析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