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地下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软土地区大断面矩形管廊顶管施工关键技术研究” 科技成果评价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6-27]       阅读:994

  2022年6月26日,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在西安主持召开了由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软土地区大断面矩形管廊顶管施工关键技术研究”成果评价会。

  会议邀请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总工郑建国大师、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副理事长韩大富教高、西安理工大学李宁教授、信息产业部电子综合勘察研究院南亚林教高、西安科技大学土木学院院长任建喜教授等专家组成了项目成果评价委员会。

  会议由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副秘书长易凤华主持,中铁二十局谢江胜部长致欢迎辞。项目主要参与人田小旭博士结合工程示范应用,从软土地区大断面矩形管廊顶管施工的发展背景、设计及施工特点、软土地区大断面矩形管廊长距离顶管施工技术创新、大断面顶管长距离穿越浅埋通航河道及既有建(构)筑物施工控制技术创新、大断面顶管同步穿越运营地铁与城市干道施工控制技术创新、基于数字孪生技术的管廊全数字化建造技术创新等方面对技术成果进行了全面汇报,项目技术负责人薛青松工程师做了补充说明。

专家质询讨论

  成果评价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研究资料,针对项目有关内容进行了咨询和讨论,对项目的创新成果、应用案例等方面予以高度评价,认为该成果社会经济效益显著,具有良好的推广应用价值,并对成果的创新性提炼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成果评价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研究成果总体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