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地下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教研室党支部赴陕建产投集团新型建材公司开展党建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4-29]       阅读:276

  2022年4月28日,岩土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华、支部委员刘乃飞、及部分骨干教师和城地及岩土专业应届毕业本科生赴陕建产投集团新型建材公司开展支部党建活动,并沟通探讨了在该公司建立专业实习实践基地等相关事宜。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一行受到了陕建产投集团领导及员工的热情接待。陕建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拯民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产投集团及新型建材公司的总体情况,随后带领广大师生参观了新型建材公司装配式结构生产车间以及较为成熟的相关工业产品。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师生切身感受到了土木人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随后,岩土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和陕建产投集团及新型建材公司的主要领导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双方书记分别介绍了与会人员,陕建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拯民同志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并介绍了陕建产投集团的党建工作,特别是他们制作的党员身份证大礼包,代表着他们工作细致和认真。岩土工程教研室刘华书记对陕建产投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所在支部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党建工作,随后各与会人员相继发言,支部共建互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最后双方书记还就建立实习基地等事宜进行了磋商,建议尽快开展实习基地建设工作,促进产学研用的真正落地。双方领导共同表达了希望加快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同时双方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积极探索创新,为我省土木工程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