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加工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通知公告

奥克兰大学曾向群教授“离子液体电化学行为及传感器的生物界面构建”讲座成功举办
编辑:      发表时间:[2016-09-22]       阅读:554

为了进一步浓厚我院的学术氛围,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7月1日上午8:00由冶金工程学院举办的“离子液体电化学行为及传感器的生物界面构建”讲座在冶金学院工科楼1111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讲座由冶金学院院长王快社教授主持。

   

 此次讲座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奥克兰大学化学系教授、奥克兰大学化学系研究生院委员会主席及博士和硕士项目部主任曾向群教授,参加本次报告会的还有冶金学院院长王快社教授以及冶金学院的教师和研究生同学共计60余名。

   

 讲座期间,曾向群教授根据自己多年在科学研究和研究生教学方面所作的诸多工作,向广大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固体电极电化学及界面化学、新型分析技术及其发展,化学和生物传感器,离子液体及导电聚合物等诸多方面的科研经历。鼓励广大的研究生同学要创新思维,端正科学研究态度和重视日常的知识积累,并且在平常的科研过程中要善于对一些科研问题进行总结。同时,曾向群教授对研究生同学关切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解答,为同学们指点迷津。
 本次 “离子液体电化学行为及传感器的生物界面构建”讲座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提高我院广大研究生同学对科研的热情,养成良好的科研态度,塑造科研品质,启发同学们深度思考的能力,同时也精进了我院“耳濡目染,自然天成”的育人环境,为我院研究生同学们的学术科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加工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