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加工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分方向志愿填报方法
编辑:      发表时间:[2016-09-22]       阅读:556
亲爱的同学:
欢迎你成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冶金工程专业的一员。按照冶金工程专业2015培养计划,冶金工程专业下设两个专业方向:1、钢铁冶金(3个自然班);2、有色冶金(3个自然班)。
1、钢铁冶金方向主要培养学生掌握钢铁冶金的基本原理和钢铁冶金过程工艺技术及装备,具有工艺设计、科学研究、生产组织和管理能力的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学生毕业后,可从事钢铁冶金领域的技术、设计、管理、教学及科研等工作。
2、有色冶金方向主要培养学生掌握除铁、铬、锰外的其他所有金属(如铜、锌、铝、镁、金、银、钨、钼、稀土元素等)冶金过程的基础理论和制备工艺,具有工艺设计、科学研究、生产组织和管理能力的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学生毕业后,可从事有色金属冶金领域的技术、设计、管理、教学及科研等工作。
请根据你的个人情况填报《冶金工程专业志愿表》(下简称“志愿表”),并于2015年8月10日12:00前(学院收到时间)将志愿表中信息反馈给学院,学院将参考学生志愿,结合学生生源地及成绩情况进行班级和专业方向的分配。
联系方式如下(任选一种):
1、E-mail:344302297@qq.com
2、发短信给徐老师:1357252855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冶金工程学院
                                                                                  
—————————————————————————————
                                  冶金工程专业志愿表
考生号
姓名
省份
分数
专业方向志愿
 
 
 
 
 
注:逾期不回复者,学院将根据考生分数和各专业方向控制规模进行分配。学生可于8月10日—8月11日联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徐老师核对专业志愿是否收到。联系电话:02982205095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加工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